陌上雪

点我看(并没有什么意义的)介绍

外向孤独症患者

墙头很多,宇智波斑,迦尔纳,恋与白起,杀戮天使

角色是虚拟的,爱是真实的

近期的宇智波天国
p1:我就是冬眠怎么样啦!体谅一下高中生的辛苦啊斑斑!
p2—4:看两个2月10日出生的宇智波互怼真好玩【不是
对啊对啊泉奈奈我就是你嫂子快点叫一声听听x
p5—6:朱迪说的对啊斑斑!结婚不就好了!娶我啊娶我啊【狂喜乱舞.jpg
p7:吃嫩草什么的不存在的!我喜欢!斑斑不仅年龄赶超小鲜肉颜值也是赶超小鲜肉的!
p8:其实嫁给泉奈奈也不是不可以【住手你这个三心二意的女人
p9—10:斑斑你终于说出口了!好好好听你的听你的族长大人说什么都是对的!我只看着你一个人!

评论(18)

热度(20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