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雪

点我看(并没有什么意义的)介绍

外向孤独症患者

墙头很多,宇智波斑,迦尔纳,恋与白起,杀戮天使

角色是虚拟的,爱是真实的

我要给@魔法果子露  太太的橙光游戏《宇智波天国》打call!满足了我多年来对斑斑的痴汉,游戏赛高,给太太笔芯!
游戏画风非常可爱!萌化的宇智波们简直不能再棒!虽然游戏有点难度,但是玩的很开心,再次感谢太太!
游戏里虽然是在月读世界,女主身上还有着与神树有关的秘密,但是看着宇智波天国中幸福的宇智波们真的让人想要流泪。
斑是族长,能够享受着宇智波的日常生活,活在有柱间有泉奈有大家的世界里,没有像原著那样众叛亲离,最后梦想破灭并死去。作为一个斑粉,这个游戏真的给了我莫大的慰藉。
看到泉奈出场的时候真的泪目了,知道真实世界中泉奈的结局,才会更心疼这个虽然调皮爱玩,却依旧爱着哥哥与族人们的泉奈。看到泉奈终于能释放自己的天性,真的让人开心。
我看到带土一身上忍服装时真的高兴了好久,他还是那个会因为帮助他人而迟到的堍,还和卡老师共用一双写轮眼,也没有失去琳,与斑和止水的关系很好,就像一个大孩子一样。
止水也是一身上忍服装,也让人捂心口好久,这个世界中他不用早早死去,而是可以与族人们一起幸福下去,可以和小鼬切磋,教佐助用手里剑。真的,这才是止水应有的未来啊。
鼬还在暗部就职,这一次他终于可以作为一个宇智波守护着一族,作为一个好儿子陪伴着父母,作为一个好哥哥深爱着佐助。在这个世界中,鼬终于可以顺应自己的愿望活一次了。
小佐助在这个世界中没有背负他所不该背负的,小小的团子还没有开启写轮眼过着上学碾压同期,在家被宠上天的生活。让人在被萌出血的同时,也默默的为小佐助的幸福而高兴。
TL助虽然在追杀女主,但这也是继承鼬的意志而守护木叶做出的举动。他遇到鼬时的惊讶,看到鼬与小佐助时心中默念的“哥哥”,以及告诉小佐助“早点回家”,都让人无比心疼。
总之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游戏,虽然结局还未完善,但各位宇智波痴汉们可以去玩玩看!
下面放上截图【原谅我这个斑痴汉只截了斑斑的图【被打死

评论(4)

热度(15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