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雪

点我看(并没有什么意义的)介绍

外向孤独症患者

墙头很多,宇智波斑,迦尔纳,恋与白起,杀戮天使

角色是虚拟的,爱是真实的

抄袭的稍微要点脸吧,自己素质低就别出来丢人了。不要觉得几个太太最近都忙你们就可以出来秀素质了。

夜兔家扛把子(备考封印中):

帮转,鬼知道为什么最近那么多人搞事……搞事很好玩?

梧桐之殇——废木一根:

狗子啊……他上次还说勾搭上大佬了不起啊没大佬和他搭话什么的,我想想我也算是半只大佬吧我就和他说了几句,结果他还骂我了

我想怼回去,想想我得保持形象啊,所以我就开了一个小号,也就几百粉,完全不多。

结果他不先说我这个号怎么先说我的小号以大欺小???

大号他就毫无顾忌使劲怼了?

好吧后来他好像反应过来我这个号粉也不少

于是他就骂我婊了,骂我这么帮瑶纸是不是和瑶纸有一腿

我:……

先不说瑶纸是有cp的吧,我也是有的好吗?

强行让我三了瑶纸你问过我cp的意见吗?

好吧他后来又骂瑶纸三了他又骂没对象了……

果然不能和狗子讨论智商,因为他没有,还打算让所有人都没有´_>`

以及最重要的,我凭实力拉拢的粉丝我凭什么不能仗?

先别提我粉多粉少,我有粉我自豪啊!有问题?

瑶纸——没有小号:

emmmm这里我来说明一下最近那位狗子君的事。

    狗子大概是单方面认识我,可能是我以前混过的圈里的人,然后找过来的。

    最早她用着狗子的id挂我乱占tag,理由是我的文笔差,严重ooc,不配写文,还在我的文下面留评论。(P2 P3是当时的部分截图)
@木瓜子——怼人专用

    接着她消停了一会儿,在前几天换上我的头像,取了一个同音的id遥纸大概是伪装我的小号,把我的《未来》第一章换了名字复制黏贴了一遍,被人说抄袭后就说是搬运,并且在文下评论和私信中张口闭口就是骂人,毫不讲理。(P4 P5 P6 P7 P8是部分截图)

    同时她也说我拆散了她和一位大佬,我居然还认识大佬?这件事我专门去找人问了,她所谓的大佬和我只是聊过一次天(我要了一张图做头像),并且表示和她说话的妹子多了,她也不知道是谁。

    最后她直接删号了。

    今天她又一次出现了,直接去找了 ,说她认为我抄袭了两位太太,接着又私信骂我。(P9 P10)

    emmmm在这里先说一声对不起,如果打扰到大家了,请见谅,因为我实在受不了了,抱歉。

    说真的,不是我想挂你 @笑看 ,而是狗子你非要我挂你的,所以没办法,我只能满足你了狗子,你满意吗?(๑•̀ㅂ•́)و✧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