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雪

点我看(并没有什么意义的)介绍

外向孤独症患者

墙头很多,宇智波斑,迦尔纳,恋与白起,杀戮天使

角色是虚拟的,爱是真实的

柱斑党们应该都记得在忍者学校门口跌倒然后被斑斑扶起的那个小姑娘
这是她的人设
然后看到她的名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猿飞琵琶湖啊!三代的老婆啊∑(;°Д°)
我应该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吧(#゚Д゚)谁来告诉我我不是一只果子狸!
所以我们斑斑这么好看还来扶你你为什么会被吓到【不是
我记得她帮过玖辛奈接生来着,然后就被土哥干掉了
所以土哥干掉她是因为这个…?

脑补一下,十几年前的地洞中
斑斑:你马上要去木叶吧,有个叫猿飞琵琶湖的人你注意下
土哥:啥?
斑斑:当年我好心去扶她结果还被嫌弃!老子明明这么帅!
然后土哥就把琵琶湖杀掉了【别信

评论(23)

热度(44)